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後來,我們都忘了》心得,我是頭


曾幾何時,到處都已充斥著關於犯罪、人性的議題了?
聳動的文字、駭人的結局,都讓我們驚歎不已,於是它成為人氣話題,
但,我們的心是否因此更加沉重、人與人之間是否多了更多猜忌?
這些探討人性的黑暗使我好累。
近來,越來越多人提倡簡單,
因為在脫下複雜和華麗的外衣後,才會發現自己才是最美的;
因為總以為出其不意、搞怪離奇的新點子能使我與眾不同,
但平易近人其實才是內心真正想要的。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他在我看完後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或許就是因為整個故事背景很單純,就是我們生活的樣貌
然後我們在這平凡中看見他的不平凡,因為那是他發自內心的生命故事。



《後來,我們都忘了》
也是一步觸動人心的生命故事,
他沒有要追求什麼大道理或是要有什麼光鮮亮麗的樣子
只是想讓大家在觀看的過程中,看到一個人在不同時空下的轉折
然後回首自己,
或許有些事情,是該放下、該好好與它和平共處了



劇本又修改了一些
多了一些畫面,我覺得好棒好和諧然後...感動吧?!
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真的有觸動到我的畫面
好期待這個版本最後的模樣!!



【成功的不是那群有天份的人,而是堅持到最後的人。】
加油!!
我在你們身上,看到了一份很強烈的執著和堅持。
我是頭,我是第一個被感動的觀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