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用遺忘勾勒情感 9月初溫馨上演


自由時報電子報【2011/8/22 11:39】




〔本報訊〕「你還記得那個被你遺忘,卻留在心上的人嗎?」,1齣溫暖小品《後來,我們都忘了》將「遺忘」的概念貫穿其中的故事,運用大量的對白勾勒關於生命、死亡、親密又疏離的情感或事件,透過黑白影像打造真實而虛構的場景,該劇本榮獲「吳青萍教授優良劇本創作獎」。
 
  《後來,我們都忘了》透過1條名為遺忘的街,將劇中的人、事、物緊緊扣在一起,傳達「有些事情,越是想要遺忘,往往記得越牢」。導演張毓珍將自身的生命經驗投射、轉移而創作出這個故事,她表示,裡頭有她極度想遺忘、卻因為過度用力遺忘而牢牢記住的人,也有我所經歷過的親密而疏離的慟。

 張毓珍認為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她利用創作,將這些生命中跌跌撞撞所留下的傷疤釋放在劇本中,試圖透過劇中人物之間各種親密又疏離的表述、行為,重新檢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以及生命的痕跡。

 由Be劇團《後來,我們都忘了》將於9月3、4、5日在台北市西門忠泰城中藝術街區UrbanCore Gallery演出,有興趣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