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2014泡泡巡演-桃源國小

巡演的困難是什麼呢?排除人事天候行李道具等問題,另一個難把握的就是演出場地。尤其是去校園或單位演出,不是正式的表演場地,設備不用說,場地的原有功能也是千奇百怪,需要團隊很強的調節性與應變能力。

雖然行前也向學校詢問,甚至要了場地照片,但其實都要到了真正到達場地,才能實際確認場地的空間感。  
桃源國小的演出地點,不是禮堂、不是視聽室,而是餐廳!

原定的演出地點是圖書室,但演出時泡泡破裂可能會沾溼圖書,因此在演出場地上讓校方頗費一番心思;最後,因為沒有容納全校學生大小的適合場地,校方選了唯一夠大的地點,餐廳。

老師與小朋友一起動員將餐廳的桌椅全數撤走,當作了這次我們演出的場地。如果這場演出有宣傳,演出地點上寫著:「餐廳」,看起來似乎有些心酸;然而,這卻是校方給我們最大的支持與支援!

桃源的師生們做得可不止這些,知道我們有「多帶一公斤」的企劃,大小朋友們募集了整整三大箱的物資,還把這些物品一個個包裝好,變成漂漂亮亮的禮物,更令人驚喜的是,這些禮物多數都附上了小朋友們寫的祝福與卡片!

謝謝桃源國小的師長與小朋友們,能去桃源演出真是太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