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2014巡演- 蘭嶼,去不成了~

出發前的天氣都很好,我們一心寄望著去蘭嶼時天氣一樣好。
出發前一天,看天氣預報,知道演出這周都會下雨,當時雖然擔心,但還是期待蘭嶼的行程能順利出行。

可惜,我們跟蘭嶼真的沒有緣分,計劃了好多次,這次也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為了怕船不開,特地去搶了飛機票,飛機在天候較差時是比船班較穩定的交通工具,好容易搶了機票,也為行程做了種種設想準備,但是,我們還是沒去成!

12/1下午,因天候的原因,我們的班機停飛。東清國小的演出確認無法進行。
12/2一大早,全隊趕往機場等候補,想著如果能趕上,演兩場也好;只是最後還是沒能候補上,蘭嶼的三場演出,確認全部無法進行。

跟校方聯繫時知道,學童們已經準備好要交換的禮物了,知道這個消息,我們更難過了。

很遺憾⋯⋯很遺憾⋯⋯明明這麼期待的⋯⋯

但是,我們的團隊很厲害,還是將情緒化為動力,帶隊行政小精靈姊姊馬上開始聯繫台東其他的單位,既然來了,怎能沒演出就回去呢!

於是,就有了後面紅葉國小等地的演出。


到達台東機場時仍充滿期待

確認搭不上飛機時,帶隊的小精靈姊姊在拼命聯繫想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