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七鬧-廖文強【廖文強】 12/9 19:00




返回活動一覽表

★展演日期:2009年12 月9日(三)19:00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游藝廣場2F交誼廳

★團隊介紹

「今天的心情適合寫一首歌,那就寫一首歌,寫不完就改天吧,人生本來就需要多一點巧合。」

以音樂創作為一種生活方式,廖文強於2005年開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音樂作品,2006自己用簡單的器材製作一張DEMO專輯,四處表演增加演出經驗,也累積了一些支持的聽眾。

2007年藉由電視選秀節目讓大家認識了他的聲音,也曾在節目中演唱自己作品的片段,頗受好評。

2008年在網路上首度將幾首重要的作品DEMO,整理並發行成數位EP,以輕鬆與抒情的路線亮相,專輯中的所有曲目從詞曲、編曲,到錄音以及演唱都由一人完成,花費了許多的心力跟時間,雖然只是DEMO,卻能感受到他對於音樂的熱情與喜愛。

廖文強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risnewer


返回活動一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