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四鬧-萬華劇團【趕赴百花齊放的盛宴】魔朵藝術祭暖場示範演出 11/30 19:30



*本節目管制觀眾攝影。
*本節目歡迎畫家、創作者帶著紙筆前來參與此演出活動。
*現場販售12月演出票券



返回活動一覽表


★展演日期:2009年11 月30日(一)19:30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游藝廣場1F小舞台

★活動簡介


以示範演出方式,由鍾得凡主講,從人體模特兒的培養到成為一個人體藝術家的過程,整場演出宛若意象劇場的呈現,既呈現知識面,同時呈現藝術面。

1.從最靜態的20分鐘姿勢,介紹至最激越的完全動態 ,整個20分鐘裡,如同一張不停變動的美麗畫作。

 2.活色生香--2009魔朵藝術祭「藝術家專場」中由丁凡編導的段落,從生命的萌發到禮讚,最後凋零,非舞者出身的表演群,讓觀眾看到素人身體的奔放與能耐。

 3. 活色生香--2009魔朵藝術祭「魔朵劇場」中四個作品其中之一的《亞洲變態花蝴蝶》,將赤裸地純粹由演員的表演來震撼你的視聽。


主講:鍾得凡
表演者:戴翔阡、韓愷真、丁凡、Helen、克里斯、法蘭奇等

★團隊介紹

『萬華劇團』是一個在2008年成立的劇團,之所以取名為「萬華」,因為它是台灣擁有豐富文化的地點,不論是主流文化,還是其他的次文化;它同時在中文的含意中,可以代表落英繽紛、百花齊放,本次在東吳藝術週的「魔朵藝術祭暖場活動」,即是為了萬華劇團年底的旗艦製作『活色生香--2009魔朵藝術祭』作為暖場。思考如何規劃一個演出,可以同時呈現次文化精神與百花齊放兩種意義,於是集合起台灣的「人體模特兒」,一同進行創作,並將此演出活動定名為「活色生香」,花朵鮮豔芬芳的樣子,用以和「萬華」與「人體模特兒」互相呼應。


返回活動一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