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房間小戲 ROOM 2《 雙 》 即將上演!




兩隻男人在一起,是依賴還是牽絆?


演出介紹:

《雙》改編自作家陳慶祐的短篇小說《今宵多珍重》,以軍旅生活中的曖昧情愫為基調,加入導演周遭所發生的事件與感情生活,編撰成《雙》的劇本。劇情兩條主線跨越兩個不同世代,利用僅有一張床的空間創造出軍營、醫院及夜店等場景,三位演員分飾七個角色在愛情、親情和友情之間來回穿梭,以流動的劇情手法帶領觀眾感受不同世代同志的美麗與哀愁。


演出大綱:

所有事情的源頭就從一場喪禮開始。邵旅接到母親的電話,必須趕回家處理舅舅邵連的遺物。舅舅是個終身未婚的作家,在整理遺物時,邵旅發現一本日記,記錄了舅舅在軍中所遇到的班長,以及兩人之間所發生的事。
邵旅看了之後十分感動,他渴望追求純愛,在與男友戀愛的初期以為自己就是對方的唯一,但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只是男友在開放性關係中的幾分之一,即使男友屢次告訴他「我是愛著你的」,但邵旅就是無法接受,於是他提出了分開的要求……


演出地點│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一巷6號)
演出時間│12/2 12/3 12/4 12/5 19:30
演出票價│350元 (學生、兩廳院之友9折 雙人套票8折)

售票方式│兩廳院售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
洽詢專線│0910059572 or bebetheatre@gmail.com 李小姐



主辦單位│Be劇團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
故事原著│陳慶祐《今宵多珍重》
製 作 人│吳萌奇
導 演│方品程
編 劇│方品程
演 員│盧侑典、李建佑、戴翔阡
舞台設計│呂惠惠
服裝設計│楊至善
動作設計│李潔欣
音樂設計│黃俊達
燈光設計│林欣蓉
執行製作│董雅慧
票 務│李彥樺
平面設計│高名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