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幸福禮物大步走,目標蘭嶼,GO!

Be劇團多年來持續不斷地在全國偏鄉進行公益巡演,已經走過了許多地區。

蘭嶼,達悟族的故鄉,一直是我們想去的地方。想去多接觸他們,想了解他們獨特的海洋文化,也想,傳遞我們對蘭嶼孩子們的關懷。這次要演出的劇目《兔兔找幸福》,意旨在引導孩子們認知幸福就在身邊,不論是家人的擁抱,還是族人活動的參與,都是幸福的來源。希望這齣戲能讓孩子們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上回我們原就想前往蘭嶼進行演出,可惜到了最後因為天後船班的問題無法執行。今年,我們仍想實現去蘭嶼的計劃,但是製作團隊查詢了蘭嶼交通的相關消息,忍不住開始緊張啊!不知道十二月的航班狀況會如何,天氣真的是無法掌握的事情,只能看老天願不願意幫忙了!

朋友們,也請幫我們加油打氣吧,希望這回我們可以順利將幸福禮物帶到蘭嶼!

目標,蘭嶼!GO!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