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幸福禮物大步走」計劃開始囉!

「幸福禮物大步走」計劃開始囉!

幸福是什麼呢?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也許對偏鄉的孩子們來說,一次精彩的演出就可以讓他們快樂好久

Be劇團自創團起,就持續進行「流浪故事屋」計劃,每年都到全台各地小學育幼院進行公益巡演,五年來已走過52個鄉鎮,演出場次達120場。今年有幸獲得「法藍瓷想像計劃」的協助,我們將帶著經典劇目《兔兔找幸福》和偏鄉的孩子們一起尋找什麼是幸福!

除了公益演出外,我們也一直在思考,還有什麼是可以為孩子們做的呢?除了透過戲劇的活動參與,引導他們更積極正面的人生觀,我們是不是還可以再做些什麼,讓孩子們了解,在接受別人的善意時,也付出自己的善意,將是更幸福的事。

所以,本著「多帶一公斤」的概念,我們將邀請每一個巡演學校的孩子們為下一所學校的孩子們準備禮物。一張手做的卡片、一份當地的特產、或是一本想與別人分享的書,都將成為我們的行囊,隨著巡演的腳步,滿懷著我們的善意與愛,一所、一所學校的傳遞下去。

傳遞愛與關懷的「幸福禮物大步走」,開始大步走!

Be劇團公益巡演影片:


★新戲快報★

「為什麼我們都付出那麼多了,愛還是如此不堪...?」
想保護的是對方,還是那個怕受傷的自己?

12/26-28關渡山行巷弄劇場
Be劇團房間小戲VI《聲聲慢》 讓愛沒有遺憾

購票去 http://ppt.cc/YNHp


Be信箱:bebetheatre@gmail.com
Be統編:25603008
代表號:0932-736-453陳小姐 0910-001-555
李小姐

Be劇團相簿開張囉!!

快進來看看~

-------------------------------------